跟随心动

【火王子】抱紧我(四)

       伴随着与往日不同的满足感,Jack几乎是舒服到不行地呻吟了一声,就像午后暖洋洋的太阳覆盖在身上,全身上下都仿佛重获新生,他懒洋洋地睁开眼睛,意识逐渐回笼之后,他猛地瞪大眼睛,一下子坐了起来。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一个年轻的男人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转头,是那个男人,嘴角勾着一抹笑,顶着双狗狗眼看着他,眼底有恰当好处的关心。

  

  Jack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又低头看看男人跟他交缠在一起的手,两只骨骼分明的手十指相交,看上去十分暧昧,男人顺着他的视线往下,解释道:“你突然在商场倒下我就把你送到医院来了,医生没查到你有什么问题,看上去只是睡着了,要等你醒来才能做进一步的检查,我怕你醒来害怕就想陪着你。”他还握紧Jack的手摇了摇,以示自己的目的真的很单纯。

  

  “松开。”Jack冷冷地吐出一句,接着想到了什么他微皱眉头,急促地问道:“我儿子呢?”

  

  Johnny还想借机再多摸摸Jack的手,不过在Jack冷锐的眼神下,他念念不舍地松开手,指指床的另一边,“刚刚怎么劝都劝不住,哭了好久,现在估计是哭累了。”

  

  Jack在男人松开手的那一刻飞快地把手缩进被单里,谁都看不到在被单里他的手因为极力地控制而使劲攥着床单,手指尖发白。他用另一只手摸了摸睡在他身旁Cookie的头顶,确定Cookie在身边后,Jack稍微定了心,他冷淡地对Johnny致谢:“谢谢,耽误你的时间了,剩下的我自己可以,再见。”

  

  “我时间多得很,你要耽误多久都没问题。”Johnny直接忽略了Jack的逐客令,他关切地问道:“你感觉怎么样?我去把医生叫来给你看看吧。”

  

  “不用。”因为被触摸的感觉太舒服以至于直接刺激到昏过去这种事,他怎么可能会说,Jack故作镇定地冷着一张脸,心里头乱得不行,他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刚刚脱离男人触碰的手,似乎还留有一丝眷恋的温度,引得周围的皮肤都跟着一阵一阵打颤,男人盯着他的视线,也仿佛带着火,燎得他感觉浑身的温度都在上升,他想把头靠过去,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想让对方的双手环着他,紧紧的;想把手脚都缠上去没有一丝缝隙。Jack竭力使自己浮躁的心平静下来,他的肌肉绷紧,一只手拥着Cookie,一只手揉搓着床单,几乎是用尽了全身力气才说出一句话:“真的不用麻烦你,你可以走了。”

  

  然而Johnny并未察觉到Jack语气中含着的那一点暴躁,他摆摆手,让自己看上去很可靠地道:“完全不麻烦,不,你多麻烦一点我也没关系,我完全靠得住。”

  

  这么近,这么近。

  

  Jack感觉心里的火在腾腾燃烧,他气极反笑,嘴角矜持又高傲地上翘,轻轻地道:“好啊,你过来。”

  

  Johnny一怔,随即立马靠过去,紧接着Jack的手狠狠地抓着他的衣领往前一拉,嘴巴凑到了他的耳边,“我告诉你,”Jack噙着一抹冷笑,语调低缓,“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想玩,找别人去,我没空陪你玩这种情情爱爱的把戏,你要是再敢靠近我,我就拧断你的骨头,知道么?”说完,Jack松了手,身子坐正,颐指气使地命令道:“现在,请你出去。”

  

  如同中了一箭般,Johnny不知是被Jack的气势吓住了还是终于明白要知难而退,他失神地站了起来,行动迟缓地走出病房。

  

  直至站在病房外的走廊上,Johnny才回过神来,刚刚Jack的样子……实在是太惊艳了,宛若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怕被人摘取而竖起全身的倒刺,明明除了一身刺就再也没什么屏障,他却依然张牙舞爪地摇曳着,似乎在说:“来啊,你来啊,大不了玉石俱焚。”Johnny轻笑一声,转而大笑,引得小护士上前制止,他收住声,嘴角还有遮掩不住的笑意,眼里尽是玩味,不就是一身刺么,他全身是火,不怕刺,就算是一座冰山,他都照样能把它融了!

  

  病房里,Jack自然听到了走廊里的笑声,不过他没精力去想,此刻,Jack面色潮红,全身上下仿佛有无数蚂蚁在上面攀爬,激起一片又一片微小的疙瘩,每一处肌肤都蠢蠢欲动地指使他快去找那个男人,Jack咬着牙,指尖刺进肉里,在洁白的床单上滴落了零星血迹,他不喜欢失控的感觉,也绝不允许自己屈服。

  

  旁边Cookie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用肉手抓住Jack的手指,Jack俯下身子,在Cookie的头顶轻轻落下一吻,头挨着Cookie,就这样以别扭的姿势阖上了眼。

  

  Johnny去填了肚子,回来的时候还提着几盒披萨,他敲敲病房的门,没人回应,于是Johnny就这么大咧咧地走进去。病床上Jack睡着了,Johnny搬了一把椅子在旁边坐着,欣赏起自己“未来老婆”的样子,床上的人,眉梢细长、目清似水,看人的时候那水仿佛成了旋涡,一不留神就会被吸进去;鼻梁挺直、唇似绽桃,还在酒吧时,Johnny就时常见他嘴角微翘,此时那张好看的嘴巴微微抿着,似乎做了什么不好的梦;Johnny像着了魔一样伸出手想抚摸他的唇……

  

  结果,被一双横插进来的小肉手给抓住了。

  

  “你干嘛啊?”一道奶声奶气地声音小小声地问着,语气听起来还有点嫌弃。

  

  Johnny吓了一跳,才反应过来是他“未来老婆”的儿子,这么说来也可以算是他的“未来儿子”了?看到他Johnny才想起来,他好像还不知道Jack有没有妻子?

  

  Johnny和Cookie大眼瞪着小眼,后者似乎还对“神奇先生”被弄坏的事情耿耿于怀,所以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男人好感度低到谷底,现在这个男人还想伸手碰他的Daddy?!要是把Daddy也弄坏了怎么办!这么想着Cookie更是一脸警惕地盯着Johnny,唯恐Jack也惨遭毒手。

  

  “你不要碰我Daddy!”怕把还在睡觉的Jack吵醒,Cookie严肃的小小声地警告他,两只小手还抓着Johnny的手。

  

  “不碰,我不碰。”Johnny和Cookie维持着三只手停在空中的诡异姿势展开了对话,“你饿了吗?哥哥,不对,叔叔这里有披萨,很好吃的。”

  

  “不吃,Daddy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Cookie坚定地道。

  

  “我可不是陌生人,”Johnny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我跟你Daddy见过好几次了,我还知道他叫Jack,你看,我都知道名字,肯定不是陌生人。”

  

  “我也知道好多女生的名字,可是我不认识她们啊。”

  

  “这不一样,你可能是通过电视或者别的什么知道了那些名字,说不定还是虚拟的,比如海绵宝宝、小马宝莉之类的。我可是跟Jack讲过话,他还对我笑过呢,再说是我把你Daddy和你送到医院来的,一般陌生人可不会做这种事。”

  

  “海绵宝宝是男生,而且我才不是看动画片知道的,是幼儿园的女生写给我的情书上面写着。”

  

  Johnny惊讶了,“有人给你写情书?”

  

  “好多好多女生!”被质疑了,Cookie不高兴地噘着嘴。

  

  “WOW!”Johnny没想到眼前这个肉呼呼的小胖子还蛮受女生欢迎的,不过也是,虽然他胖了点,但是胖得可爱,脸颊鼓鼓的,皮肤雪白还透着健康的红晕,莲藕般的肉手肉胳膊举着,眼睛也大大的,睫毛跟他Daddy一样都长长地忽扇忽扇,小鼻子小嘴巴的活像一个拟人版的小熊娃娃,是属于走在街上能让怪阿姨怪叔叔搭讪的可爱小胖子,Johnny爱屋及乌越看越觉得他可爱。

  

  “你长得像Daddy还是像Mammy?”他别有目的地问道。

  

  哪知道小胖子听了,眼里又出现了Johnny避之不及的泪花花,怕吵醒Jack,所以他强忍着眼泪,小鼻子一抽一抽的,Johnny见状不顾他的挣扎急忙把他抱出来,哄着他道:“别哭,嘘嘘,千万别哭,叔叔给你看漂亮的火火。”Johnny打了个响指,一束漂亮的火苗出现了,一般小孩儿看到这种新奇的东西,十之八九都会被转移注意力,Johnny信心满满地想。

  

  但是Cookie是个例外啊。

  

  顿时,一股石破天惊的嚎啕声响彻了整个病房——

  

  “哇啊啊啊Daddy——太阳公公来抓我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06 )

© 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