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心动

关于盾冬的九个体

先让大家感受下老冰棍热辣爱情给大家带来的蜜汁感动:-D

蓝精灵体

复仇者联盟全员: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大英雄,他们勤劳又聪明,他们拯救全世界,他们日日夜夜被老冰棍闪瞎钛合眼,他们年复一年地汪汪汪,哦!无奈的大英雄,哦!单身的大英雄,他们一同见证了美好浪漫的百世绝恋,他们自己却苦逼单身!

Steve:(づ ̄3 ̄)づ╭❤~

Bucky:ლ(°◕‵ƹ′◕ლ)

 

琼瑶体

Steve:啊,巴基!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喜欢你的天真活泼、你的古灵精怪、你的无邪任性,我喜欢以前那个身姿曼妙的你,也喜欢现在膀大腰圆的你,你在我心中的样子是永远的不会变的!永远是那么美好,那么浪漫……

Bucky(疯狂摇头):不,我不是巴基!我再也不是你心目中那么美好那么纯洁的巴基了,我变了,变了,你也变了,我们都变了!七十多年过去了,我已经被现实弄得遍体鳞伤,千疮百孔!我变不回去了!

Steve:巴基,你错了,在我眼中在我心中你就是巴基,从正面看你是巴基,从侧面看你是巴基,从上面看你是巴基,从下面看你还是巴基,你就是巴基!

 

凡客体

Steve:爱制服,爱盾牌,爱表演,爱艺术,爱机车,爱在早晨跑步,也爱巴基脸上漂亮的眼影,我不是什么队长,不为美国代言,我是史蒂夫,我没什么特别,我很特别,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和你一样,我是凡客。

Bucky:爱烫发,爱眼影,爱牛奶,爱突突突,爱喵喵喵,爱在晚上突袭,也爱史蒂夫胸前的突起,我不是什么男模,不为九头蛇代言,我是巴基,我只代表我自己,我和你一样,我是凡客。

 

甄嬛体

Steve:方才察觉今夜月上梢头,无心入眠,若长此以往,定将有损肌肤,如可睡前饮一杯牛奶,便可安然入睡,对身体也是极好的,我私心以为运动虽有益健康,但也要适可而止,放不负恩泽。

Bucky:说人话。

Steve:巴基,今天已经…很多次了,我怕你身体受不了,我给你热杯牛奶,我们早点睡吧。

 

TVB体

Steve:巴基,你饿不饿,我给你下碗面吃,做人啊,最要紧的就是开心,身材怎么样啊那都无所谓,人生有几个七十年,做人啊就是要痛快,反正以后眼睛一闭,就什么都看不见了。

Bucky:你说的对,再来一碗!

 

 

日式体

Peggy:呐,史蒂夫君,这不是你的错,如果巴基君知道的话,他肯定不愿意让你如此难受的吧。

Steve:我啊,可是有不得不守护的人啊,现在……我,真的无法原谅九头蛇呢,呐,让他们全部消失掉,好吗?

 

 

 

淘宝体

Steve:亲,祝贺你哦!你被复联录取了么么哒!现在来报道,还可以享受美国队长的贴身服务呢!记得给五分好评哦亲!

Bucky:★★★★★

 

臣妾做不到体

Steve:叫我不再看巴基,臣妾做不到啊;叫我不再亲巴基,臣妾做不到啊;叫我不再摸巴基,臣妾做不到啊;叫我不再嘿嘿嘿巴基,臣妾做不到啊!

Bucky:一日不准吃五餐,臣妾做不到啊;饭后不许吃甜点,臣妾做不到啊;睡前不能喝牛奶,臣妾做不到啊;不要再长胖了,臣妾做不到啊!

 

郭德纲体

Steve:你编出花来,我也不离开巴基。你骂出血来,我也不离开巴基。你喊出人黄来,我也不离开巴基。你学出龙叫唤来,我也不离开巴基。随你叫骂,我不生气,巴基是我的天我的地,今天我的盾要和巴基的铁臂结婚了,还有人阻止,你说这还有王法吗?

Bucky:



评论 ( 4 )
热度 ( 66 )

© 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