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心动

僵尸和脑子(一发完)

*看标题就知道有点重口

可看可不看的系列一:物种不同也要恋爱 一发完

0

  

  “史蒂夫,你喜欢甜味的脑子还是咸味的脑子?”巴基把掉出眼眶的左眼球塞回去,右眼球又啪嗒掉下来。

  

  史蒂夫把嵌在头颅里和大脑组织亲密接触的盾牌掰下来,盾上还有些干涸的黑色血迹:“都试试就知道了。”

  

  1

  

  那颗陨石,

  

  还记得那颗让史蒂夫和巴基变成一头鹰宝宝和一条暴力鱼的陨石吗?

  

  不记得也没关系,

  

  只要知道一切都是那颗陨石的错。

  

  2

  

  “那颗该死的陨石!”克林顿低声咒骂,左眼紧闭,右眼抵着望远镜,镜头直直地对着距离房子百米远的僵尸二人组,“队长和冬兵正在靠近,他们青面獠牙、眼球突出、呲牙咧嘴……天呐,我看不下去了。”

  

  “我来,我来。”斯科特兴冲冲地跑过去接过望远镜,“哇喔,是真的僵尸啊,酷。”

  

  娜塔莎双手抱臂,冷静地说:“好了,在他们来之前,我们要尽快地找到他们的心脏。”

  

  “整栋房子包括地下室总共三层,我们两人一层分开进行搜索,要是有一方不幸失败,记得发出信号警告他人僵尸在附近。”特查拉制定下战术。

  

  “队长他们真的……”旺达欲言又止。

  

  山姆拍拍她的肩,无声地叹气。

  

  “行动正式开始,重复一遍,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找到队长和冬兵的心脏,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什么?”

  

  众人面面相觑,神情坚定,异口同声道:

  

  “保护好我们的脑子!”

  

  2

  

  规则一:人类找到僵尸的心脏即可获胜

  

  规则二:僵尸要吃光所有人的脑子

  

  规则三:僵尸通过辨认味道找出脑子真正的主人即可获胜,猜错则人类获胜

  

  3

  

  站在房子前的小花园里,巴基挥动着铁臂(真·挥动铁臂,他的铁手掉下来了)冲里面的人喊道:“这可不公平,你们一大群人对付我们两个人。”

  

  半饷,娜塔莎一针见血地声音从房子里传出:“你们根本不是人。”

  

  “好吧。”巴基耸耸肩,冲史蒂夫勾了勾嘴角,“鉴于我们不是人,我们就得做些不是人的事。”

  

  史蒂夫挑眉:“你有什么主意,巴基?”

  

  巴基倾身“吧唧”一下亲在史蒂夫的嘴上,黏黏糊糊地说:“想这样。”

  

  然后,他满意地看到了史蒂夫青黑的皮肤上染上了不科学的红色并紧拥着他加深了这个吻。

  

  吻到舌头差点断在对方的嘴里。

  

  房子里,山姆捂住旺达的眼睛迅速蹲下来,心里感叹这简直不是人干事。

  

  “克林顿骗人。”旺达把山姆的手掰开。

  

  “骗你什么了?”山姆纳闷地问。

  

  旺达指指外面:“队长和巴基明明还是那么英俊,一点都不可怕。”

  

  “……”

  

  山姆面无表情。

  

  所以,你刚刚想说的是“队长他们真的毁容了吗”而不是“队长他们真的会吃了我们的脑子吗”!

  

  4

  

  僵·史蒂夫和僵·巴基第一个抓住的脑子食物是山姆。

  

  噢,山姆,

  

  可怜的山姆,

  

  又是你。

  

  “这不科学。”山姆大声抗议。

  

  “哪里不科学?”巴基摩拳擦掌。

  

  史蒂夫没说话,不过盾牌已经准备就绪,看样子下一秒就要在山姆的头皮上比划比划。

  

  “你们怎么能从地下钻出来?!”

  

  “我用盾开的路。”史蒂夫露出了美国队长专属的可靠笑容。

  

  山姆头一次恨死了这个笑容!

  

  “……看在我平时瞎了那么多次的份上放我一次。”

  

  巴基眼里闪过一丝精光:“比如?”

  

  山姆垂死挣扎:“比如上一次我不小心闯进了浴室,而你们正好在浴缸泡泡里增进友谊。”

  

  山姆负隅顽抗:“比如上上次我以为你们在看恐怖电影而兴冲冲跑到客厅的时候,发现你们在沙发上增进友谊。”

  

  山姆拼命呼喊:“比如上上上次我邀请你们去跑步,因为懒得走楼梯而飞到你们窗外的时候发现你们正在窗台边增进友谊。”

  

  山姆……山姆已经讲不出话了。

  

  巴基尝了一口山姆的脑子,故作惊讶地说:“山姆,你的脑子竟然是甜的?是因为平常看了太多我和史蒂夫的甜蜜时刻了吗。”

  

  尸体山姆在心里狠狠竖了个中指。

  

  而史蒂夫,史蒂夫正用一种带点羞涩难为情、带点严厉谴责、带点失望遗憾的眼神看着山姆,仿佛他是个偷窥狂。

  

  然后含住巴基喂在他嘴边的,属于山姆威尔逊的脑子。

  

  “很好吃,巴基。”

  

  5

  

  旺达有点不好对付,

  

  因为僵·史蒂夫和僵·巴基下不去手。

  

  还是旺达看清形势,主动缴械投降:“吃了我吧,然后告诉我,我的脑子是什么味道的。”

  

  这要求一点都不难,史蒂夫看向巴基:“我们不能用盾。”

  

  “的确,虽然感觉不到痛,但是那样对一个女孩子不太好看。”巴基四下找乘手的工具,最后找来找去还是他的铁手有用。

  

  巴基温柔地道:“我用手指在你后脑勺戳个洞,用头发一盖就看不到,拿吸管一吸就知道是什么味道。”

  

  旺达点头。

  

  等到史蒂夫和巴基吃完她的脑子了,旺达才转身满脸好奇地询问:“什么味道的?”

  

  “甜的。”史蒂夫和巴基微笑,青黑的脸上充满着信赖感。

  

  旺达也跟着害羞地笑了。

  

  等到旺达的身影彻底消失之后,巴基猛地一手扶墙一脸苦色地伸出舌头干呕:“这肯定不是旺达的脑子!”

  

  史蒂夫竭力克制,不过深蓝的眼睛里翻卷着层层黑气,表示出他也不轻松:“旺达不可能有这脑子。”

  

  实在是太难吃了。

  

  6

  

  僵尸二人组来到第二层,他们现在舌头发麻发僵,急需一个新鲜的脑子滋润。

  

  还没找到目标,目标就自己撞上来,用两条大腿。

  

  巴基差点没被压到二次死亡,脑袋咕噜噜地滚到地上,史蒂夫大惊失色,一个盾牌抡过去,目标应声倒地。

  

  “咳咳咳——”巴基的脑袋边滚边咳嗽,“克林顿你到底多重!”

  

  克林顿装作听不见,躺在地上唉唉直叫。

  

  史蒂夫看到巴基的脑袋没事,还活蹦乱跳的,于是便歉意地弯腰扶起克林顿道:“刚刚我太用力了,你没事吧?”

  

  “别动!别动——”克林顿大声叫唤,“我的腰闪了——!”

  

  史蒂夫眼神一眯,锐利地发问:“你不是没有痛觉吗?怎么会闪到腰。”

  

  “……”

  

  克林顿一个鲤鱼打滚就想跑,结局当然是被史蒂夫干净利落地解决了。

  

  巴基的身子抱起自己的脑袋,“咔嚓”一声安回到脖子上:“大腿绞杀,肯定是娜塔莎。”

  

  史蒂夫面露迟疑:“娜塔莎的脑子……”

  

  他们不知道能不能承受得住。

  

  两只僵尸对视一眼,视死如归地同时伸手,半分钟后——

  

  “辣死了——!!!”

  

  7

  

  娜塔莎警惕地看向走廊的转角处,刚刚她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想起跟她搭档的是克林顿,娜塔莎不禁扶额,希望克林顿的新脑子能救救他。

  

  突然,她眼前一亮,走廊的挂画上画着一副圣子捧心图,仔细看,那颗心似乎过于鲜艳了。

  

  娜塔莎小心翼翼地把画框摘下来,果不其然,后面被掏空,一颗仿佛还在跳动的心脏静静地落在圣子的手心里。

  

  一颗心脏到手。

  

  盾牌破风而来,娜塔莎敏捷地闪过,轻巧地跳到沙发上,身体柔软力量充盈,她犹如猫科动物般伏下身对赶来的僵尸夫夫威慑。

  

  可是,若是比谁更像一只猫,谁还比得过巴基呢?

  

  巴基即使变成僵尸,也是一只灵巧的僵尸,他一个跳跃,瞬间落在娜塔莎对面。

  

  围观了半小时战斗的僵尸罗先生表示,这是他看过最具力量和美感的真人猫猫对决。

  

  自然是巴基胜出,毕竟他当年可是跑赢了黑豹。

  

  而且假如场上的巴先生要输了,围观的罗先生分分钟就会操着盾上场。

  

  就是这么有默契。

  

  已经出局的娜塔莎表示,回去一定要把猫撸个十来遍。

  

  娜塔莎的脑子是特查拉的这毫无疑问,不过为什么国王的脑子会是酸的呢?

  

  两位百岁老人僵觉得牙齿都要被酸掉了。

  

  8

  

  最后一层只剩下斯科特和特查拉,而心脏也只剩下一颗。

  

  僵史蒂夫和僵巴基默契地交换了个眼神,两道身影瞬间往不同方向移动。

  

  巴基找到了斯科特,斯科特见了他反射性地捂上了眼睛。

  

  巴基:“……”

  

  好像猜到斯科特的脑子是谁的了。

  

  “好吧好吧,”斯科特举手投降,他有自知之明,知道人类一枚的他肯定不是铁手僵尸的对手,但他还是习惯性地打了个嘴炮,“不过冬兵,为什么我的脑子里会有你赤裸的样子?噢,等等,好像还有队长的?我再看看……”

  

  巴基利索地解决了他,凶狠地当着斯科特的面扯出他的脑子塞进嘴里:“不准看!”

  

  “哇喔,你真有僵尸范,实在是太可怕了。”

  

  “闭嘴,你已经死了。”

  

  “死人也有说话的权利啊。”

  

  “回去一定要锁门!拉窗帘!”

  

  “为什么?啊,我好像有关于这方面的记忆……”

  

  “闭嘴!”

  

  9

  

  史蒂夫和国王静静地对峙着,在他们的头顶,一颗心脏镶嵌在装饰上,闪闪发亮。

  

  论速度,他们二人不相上下,武力不行,只能智取。

  

  特查拉开口:“我们打个赌吧史蒂夫,赌这颗心脏是你的还是冬兵的,如果对了你就吃了我的脑子,错了心脏归我。”

  

  “好。”史蒂夫点头,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地道,“那是巴基的心脏。”

  

  特查拉狐疑:“你是靠猜的?这么肯定。”

  

  “不是,那绝对是巴基的心脏。”史蒂夫不容置疑地说,“或许我对自己的心脏不了解,但是对巴基,他浑身上下每一处地方我都了如指掌,不论内外我……”

  

  “够了!”特查拉脸色大惊地打断史蒂夫滔滔不绝的演讲,“我的脑子,你拿去。”

  

  “感谢你,陛下。”

  

  不,如果你能闭嘴的话,我才要感谢你。

  

  特查拉木然地想,要是时光可以倒流,他肯定直接干,不会再问出那个蠢问题!

  

  10

  

  最后一道考验,所有的人和僵尸聚集在房子大厅。

  

  史蒂夫和巴基坐在中间开始了他们的试脑子感受:

  

  “甜的脑子是旺达的。”

  

  旺达开心地点头。

  

  “辣的脑子是娜塔莎的。”

  

  娜塔莎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僵尸二人组又想起了被辣味支配的恐惧。

  

  “咸的脑子是山姆的。”

  

  山姆毫不意外,他看到了多少限制级的东西就流了多少泪。

  

  “酸的脑子是国王陛下的。”

  

  特查拉面无表情,实在心酸。

  

  “就剩下一个苦的和一个涩的。”巴基有点犹豫,这两个味道相近,他分辨不出,他转身看了一眼史蒂夫。

  

  史蒂夫给了他一个安心的表情,开口道:“涩的是克林顿,苦的是斯科特。”

  

  克林顿想减肥的心太过苦涩,斯科特能和蚂蚁同味觉,要知道蚂蚁有的时候可是吃昆虫尸体的。

  

  不过史蒂夫是怎么分辨的?

  

  史蒂夫接到巴基疑问的眼神,微微一笑:“猜的。”

  

  巴基大笑地搂着史蒂夫狠狠亲了一口,他就喜欢史蒂夫一本正经蒙人的样子。

  

  众人纷纷扭头不忍直视,忽然,斯科特好奇地声音响起:

 

  “队长冬兵问一下,你们觉得哪个脑子最好吃?”

 

  “当然是甜的/我喜欢咸的。”

 

……

 

“哇喔。”斯科特微笑。

  


评论 ( 10 )
热度 ( 2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盾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