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心动

如果盾冬和ME交换了场合(情人节恶搞文)

  好的,这个场景是怎么发生的呢?让我们先倒回去看看——

  

  情人节的前一天,上帝在例行倾听人间世事时,左耳听到一个人高声阔谈认为最初的人和人是粘合在一起的,后来被神劈成了两半,于是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半身,是爱神阿佛洛狄忒帮助他们顺利找到了灵魂伴侣;右耳听到一个人祈祷命运女神能垂怜于他,斩断孽缘,修改命运,予他丝线寻找自己的灵魂伴侣。


  至此,上帝难得的产生疑问,到底是因为彼此的爱成就了他们灵魂伴侣的身份,还是命运早就安排好了灵魂伴侣只待相遇?如果一对恋人在既定的命运线上相遇并结成了伴侣,那么当他们在不属于他们的命运线上能否再次成为伴侣呢?


  究竟是爱的奇迹,还是命运的决定?


  爱与美之女神VS命运三姊妹,谁输谁赢?


  现在,我们需要两对伴侣,清除他们的记忆,把他们放到不属于他们的时空中,去过不属于他们的命运线。上帝这么说,于是,便有了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马克·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萨维林。


  好了,把时间调到现在,我们来加速看看事情的发展。


  首先是盾冬的场合(为了节省时间过情人节,上帝动动手指,示意时间之神把时间跳到几个关键点上)——


  美国队长一


  设定上,马克和爱德华多是竹马竹马。


  电影院:马克毫不留情地嘲讽了在电影院里大声抱怨的傻大个,傻大个约他电影后别跑,后面的小巷见,马克不屑地冷笑了一声。小巷里,傻大个被马克制作的小机器人掀翻在地,头埋进了垃圾桶里,垃圾盖呲溜地滚了一圈,滚到了前来的爱德华多的脚下。爱德华多无奈地摇了摇头,趁傻大个还没醒来叫来更多人之前,把那个在原地念叨要修改机器人性能的卷毛拉走了。


  未来科技展:爱德华多带了两个女伴,一个是他的,一个是他特意带给马克的。马克没说话,在爱德华多扯了他的卷毛之后,他才飞速地对女伴说了一声嗨,然后抱着小机器人跟在爱德华多后面,不管女伴黑下来的脸色。在看表演时,马克面无表情地对爱德华多说他的女伴额头太大,眼睛太小,笑起来嘴是歪的,讲话分不清H和F等等等等,他的声音足够大,大到爱德华多的女伴狠狠瞪了一眼他们俩并决定回去告诉众姐妹远离这布鲁克林二人组。


  参军:爱德华多告诉马克他被军队征召了,不久就要上战场。马克表示军队见,爱德华多扶额道,马克你可不能若无其事地混入军队(博士接近中)。


  为什么不能?马克皱眉,举起他的小机器人,我虽然没有他们需要的那种傻大个体格,噢当然,华多你不一样,你的身材很好(爱德华多脸红:闭嘴),但是我可以依靠技术帮助军队取得胜利。


  可他们理解不了你的小机器人!爱德华多小声喊道,而且你会有危险的。


  我会击剑,干翻一两个敌人没问题。马克若无其事地说,而且我也放不下心你,华多,你也会有危险的。


  两人看天看地各自脸红(博士接近并表示非常欣赏马克的小机器人,愿意为他引荐进入军队)。


  爱德华多被敌人俘虏:马克疯狂地制作出了数十小机器人,戴着兜帽,拿着操纵器违背军队命令潜入敌方阵营,顺手解救出了其他俘虏,并顺利找到了爱德华多。


  马克……爱德华多意识不清地看着马克,我是在做梦吗?你怎么来的?


  溜进来的,马克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爱德华多,确保他没有收到什么伤害,并十分严肃地对他说,华多,我说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知道了,爱德华多半垂着眼一副极累的样子,嘴角却向上翘了翘。


  小酒馆:嘿,马克,你的那些小机器人太厉害了!你要是能给我们一人配一个机器人,我们愿意追随你!小酒馆的士兵们说道。


  Well,OK。马克不在意地耸耸肩,然后死死盯着爱德华多,直到爱德华多受不了大喊马克我早就追随你了才移开视线。


  火车:马克原本可以抓住爱德华多的,但是他手够不长,头一次,他如此痛恨起自己的身高。


  冰山:马克在爱德华多身上装了一个信号器,信号显示爱德华多没有死,但他找不到他,于是马克疯狂地打击敌人期望能有所消息,最后敌方派出了最强大的力量与马克和他的机器人同归于尽没入在冰山之下。


  美国队长二


  醒来:马克醒来,并且第一时间意识到了不对劲,在小机器人不在身边的情况下,他选择和救他的人合作,所以毫不留情地拆穿了神盾局的布置。现代科技给了马克更大的力量,但他终究还是无法找到爱德华多。在此期间,马克用他的技术帮神盾局解决掉了很多麻烦,并且成功找到了九头蛇在电脑里掩藏的数据,抓住了许多九头蛇的卧底。九头蛇恼羞成怒,为绝后患,派出了他们最强大的战士去消灭马克。


  于是,马克和爱德华多的第一次见面是在马克的公寓。


  马克成功利用小机器人拆下了爱德华多的面具,随即他激动地想拥抱爱德华多(毕竟七十多年没见),被爱德华多打翻在地。晕倒前(体弱抗不了拳头),马克用尽浑身力气说:YOU KNOW ME!Wardo,We are LOVERS!  


  爱德华多十分惊讶并且受到了很大刺激,接受不了自己和眼前的矮个小卷毛是情侣的这个事实,被改造过的小机器人在旁边机械地说:去博物馆看看!去博物馆看看!去博物馆看看!


  博物馆:“马克·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萨维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不管是在校园还是战场,他们形影不离,两人对彼此都有浓厚的感情,最终他们在同伴的祝福下成为了一对情侣。”——撰稿人:马克·扎克伯格


  结局:爱德华多接受不了自己的过去,隐姓埋名地去了新加坡。


  美队三


  马克激活了他利用小机器人趁爱德华多不注意时放的信号,成功追到了新加坡,经过一番努力,两人和好如初,幸福甜蜜。


  超级英雄的世界就让他们自己打去吧。


  轮到ME的场合——


  设定上史蒂夫和巴基都是富人家长大的孩子,所以两位的身体都很健康强壮。


  相遇:派队上的第一次见面,巴基左右逢源,史蒂夫魅力四射,两人初次见面都对对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史蒂夫有一头灿烂的栗金发,因为巴基有一对好看的桃花眼,因为史蒂夫的彬彬有礼,因为巴基的大胆挑逗。


  日常:史蒂夫不需要巴基半夜跑到他的宿舍,他认为进度太快,他们还需要互相了解;巴基则觉得一本正经想太多的史蒂夫十分有魅力,他常常为了捉弄史蒂夫,故意当着他的面大谈漂亮的女孩儿们,看到史蒂夫黑下来的脸色后,他又一脸坏笑地提议晚上去史蒂夫那过夜,这样他就可以欣赏到史蒂夫英俊的脸由黑变红的过程了。


  电脑:非常奇怪的,明明生在高科技时代的史蒂夫却不怎么喜欢用那些电子产品,他宁愿用那种古老的信件每天给巴基写一份信。巴基喜欢那些字和诗,但他是个重度网瘾少年,于是他耍赖撒娇地让史蒂夫陪他玩游戏。他本以为头一次接触游戏的史蒂夫会手足无措,没想到史蒂夫上手极快,技术超群,再加上不知道谁在游戏里爆了史蒂夫的照片,瞬间使他赢得了大批粉丝甚至还有追求者。


  眼见史蒂夫沉迷游戏,还有游戏里跟着史蒂夫后面的粉丝,巴基没忍住, 在史蒂夫又一次拒绝跟他出去之后,愤怒地把史蒂夫的电脑砸了,并且在史蒂夫惊讶地看向他时,狠狠地拽着史蒂夫的衣领亲了上去,玩什么玩!今天是该死的情人节!你他妈的只能玩我!


  史蒂夫欣然同意,并且为自己的计划通点了个赞。


  哇喔,眼见接下来是少儿不宜的场景,上帝翻手一覆,两对伴侣各自回到了原本的时间线上,继续相亲相爱。


  好了,上帝摸摸下巴,这到底是爱赢了还是命运赢了?似乎很难判断,直到丘比特扑闪着翅膀从他老人家面前飞过,上帝才醒悟过来哈哈大笑。


  丘比特在拉丁文里的意思是【命运】,所以他的爱指的是【爱的命运】(注1),爱和命运本身就难以分开,命运使他们相遇,爱使他们长伴。


  如果非要说是什么使他们相遇相爱,那估计是刻在灵魂里的彼此使他们相互钟爱,彼此信仰,永远忠诚。


  ——


  开头是阿里斯托芬讲的上古时代的一个神话故事:最初的人是球形的人,两个个体背靠背粘合在一起,有两张脸,八只手和脚,两副生殖器。宙斯和众神担心人类过于强大,不敬神灵,于是把球形的人劈成两半,所以 “我们每个人都只是半个人”,“我们每个人都一直在寻求与自己相结合的另一半”。“爱是成就这种功德的神……使我们恢复原初状态,生活在快乐与幸福之中”。

     注1:丘比特那句来自百度百科


  本来写完开头想正正经经地写一篇贺文,但今天实在太忙,好友又在催我,只好彻底放飞写了篇恶搞文,大家乐呵乐呵我目的就达到了。


  掉火车和砸电脑应该没那么伤感了吧?


  PS:盾冬实在太甜,走ME的剧情我暂时无法想象,所以就是干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盾鹿 | Powered by LOFTER